食用前注意事項連結:http://a27162016.pixnet.net/blog/post/144979913

part 1的連結:http://a27162016.pixnet.net/blog/post/144989522###

part 2的連結:http://a27162016.pixnet.net/blog/post/147057782###

終於、最後一篇了!

廢話不多說,直接正式來~

 

1個是三角團~

歌曲:Darling

三角團(5).jpg

安可的第1首上來我一秒笑w在碟來之前,B站上就有up主傳這一段的熟肉上去了….求婚曲誒wwww我也想被你們求婚啊啊!放開那隻nobu讓我來啊,我會牽住你的手的!!所以egu你就別滾了唄www

啊既然有影片,那就放個連結好了,不知道那個up主會不會放完整的熟肉上去苦苦等不到啊

影片連結: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8849901/

4個的互動真的好萌啊~我也想揉egu的肚子~也想抱良平也想摸wing的頭毛啊啊!

三角團一一下跪『求婚』前鏡頭特寫了egu拔本體啊啊啊,嗚嗚嗚好帥喔,我此生無憾了!!!!

良信自行賣糖這個我可以!最後eguwing灑花祝福~

 

2個是nobu~

歌曲:ONE

嘛、基於人物一樣是nobu跟三角團,所以就不再放圖上來了(我才不會說其實是懶得截圖)www

原本以為三角團會退場,結果沒想到是一起待在台上幫忙伴舞,4隻一樣萌翻天~途中nobu還做了15年做過的注入~”的動作,最後4人到舞台的中心排排側躺ww

 

3個是miyu~

歌曲:ZIP ROCK

miyu(3).png圖源:自截

這邊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小插曲:miyu上場大概2分鐘後我還在想,奇怪,接下來不是KAmiYU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歌單才發現我漏看了一行miyu solo的,對不起啊,miyu  wwww

然後miyu的髮型又有新變化了(今年就他變化最多ww)最明顯的應該就是有燙捲吧….?變得有點炸毛感www

歌還沒唱完卡米亞就上場伴舞啦~萌啊萌啊萌啊~~((鼻血

 

4個是KAmiYU~

歌曲:my Proud my Play

kamiyu.png

其實原本是不放圖啦...理由同nobu那裏w不過既然網路有資源,所以就放上來了wwww

16KAmiYU是放在安可,順帶一提,15年的KAmiYU是放在本篇;曲風比較輕快歡樂,帥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好,根本帥破天際!!

 

5個是卡米亞~

歌曲:YELL

卡米亞(4).jpg

原本以為miyu會伴一下舞(照前面的流向看來的話)結果miyu是馬上退場然後換上浪花

2隻在台上一直跑跑跳跳(你追我跑www)好可愛~不過還是辛苦2位了,畢竟也不是年輕小夥子了,是說最後還攬在一起誒(圖片那樣的熊抱)www

 

6個是浪花~

歌曲:激アツ超絶Saturday Night!!

浪花(1).png

這一首剛開始的音樂真心讓我一秒想起『大二郎』這號人物www還以為又要出場了,結果不是,小吉突然上場嚇了我一跳ww浪花突然躲到那個大布簾()後面(就是圖片上的那一個)然後小吉一直跟觀眾們互動喊著「大輔、大輔」喊到後面玩了一次「daisukedaisuki」的梗,接下來浪花就從後面被吊上來了,不過不是用鋼索,用的應該是伸縮帶之類的東西,因為看起來是有彈性的在空中一跳一跳的,浪花在上面翻轉了幾圈,小吉在下面雙手半舉(有點像是要接住什麼東西的手勢)緊緊地盯著浪花,好像蠻緊張害怕會發生什麼事,眉頭還皺在一起。

歌曲結束後小吉還是一臉『喂喂喂?!』的臉,害我有一瞬間以為這是沒商量好的,但後來想想,不對啊,這樣子的規模應該會事先彩排過才對,所以就沒想太多了….

下來後小吉還拍了浪花的頭一下,說著「好危險誒,都嚇到我了!」不過後面還說了些什麼我就不知道了,請原諒我日文渣,有提到「汗」,好像是在吐槽還以為下雨了((浪花你的汗啊...wwww

 

7個是小吉~

歌曲:ドリームフラッグ

小吉(2).png

原本以為會只有柿子上場應援,飯們好像也是這麼認為,有些人的螢光棒都先轉好綠色了,結果沒想到miyu也會一起上來www兩人一起揮著大白旗上場,兩位揮的好賣力啊ww

 

最後一當然就是柿子啦~

歌曲:飛行機雲

圖片就不放啦~理由基本是同於nobu那邊的ww

最後的最後由柿子安可收尾~柿子一開始是站上中間的圓形升降台上,大概唱到中間、下來的時候才大家不知道什麼時候在後面的舞台上站成了一排應援著,還幫柿子和聲,超美超讚的!!egu依舊沒帶本體ww然後鏡頭突然特寫了一個男飯,驚艷到我了www

 

唱完大家又中場()talk了一下,有提到安可第1曲,在三角團nobu選了良平,結果良平就真˙嬌羞了www,不是你們自己向人家求婚的嗎喂?!嬌羞個毛啊ww nobu反而很開放呢www後面有聽到有人說nobuSnobu還大聲地「嗯」了一下ww輪到三角團講感想的時候,良平也講了:「我跟nobu….」後面就沒有聽懂了,既然都提起了,2位就趕快去結婚吧!沒聽懂的地方就當良平講:「我們在一起了啦~www因為在後面良平有講到:「……會幸福的!」www

這還沒完,輪nobu的時候他說了:「良平桑,とったぞ(憑感覺拼音)~(翻譯什麼的不知道要怎麼找出正確的感覺,所以就不多翻了,應該是『得到了~』之類的意思吧?)

 

輪柿子講話.....柿子啊,可以大聲一點嗎?ww越講越覺得好像變成喃喃自語了ww再發布自己的通知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突然笑噴,這時卡米亞不知道講了什麼(因為沒有用麥)然後柿子就講了(大致翻譯):「(講得)不好也不要說出來嘛(對著卡米亞)雖然是真的不好….我不行嘛~這種『哇~』的感覺(情緒)ww」卡米亞就說了:「像平常()那樣就可以了嘛~」然後柿子就一連串的highてんひょんww連良平也模仿了起來,柿子也說仿得挺像的www

輪到浪花的時候依舊提到了汗的話題ww  miyu亂入再次欺負浪花,然後又玩了一次大二郎的乘浪梗,15年有出現過的16年又玩了一次www不知道為毛浪花一直指著柿子要他一定要乘好浪ww接著人浪一起來,大家就是一連串的「哇哇、喔喔~起來了起來了~」真心覺得可愛啊,大家

浪花發通知的時候也是一直上下晃啊晃著的,末了wing還遞上了毛巾,被卡米亞說是「kiramune的良心」ww

miyu的時候原本以為他會正正經經的講完,結果在發通知的時候又玩了一次浪花(因為浪花做了個顏藝w)大螢幕上還特寫了出來wwww

浪花(2).png

浪花(3).png

圖源:自截

輪卡米亞的時候….嘛,一如往常地講的既正經又快速(那個語速啊..)所以就不多翻了,不過在發通知的時候倒是小小的咬詞了一次(似乎沒人發現?)ww15年後又要開2nd live~(拍手灑花~)然後又咬了第2次,而且咬的超明顯,自己也吐槽了自己一次wwwmiyu講了:「真是難得(見到),在這種時機咬了。」良平也說:「所以說聲優也是人類嘛~www

之後卡米亞cue了幾次女飯、又cue了一次男飯,稱呼的方式好像是:『kira淑女』跟『kira紳士』的樣子吧?叫到紳士的時候鏡頭也特寫了幾個地方的男飯~

 

最後的最後是All stars~

歌曲:get together、僕らの描く未来

all(1).png

照例地介紹完dancer們後,接下來就是all stars的合唱啦!每次聽團唱的時候都會莫名的淚目,大家真的是太棒了!

16年的第1首是『get together~高音的地方一樣由miyu來擔當,miyu好棒啊~和聲超美!

不過connect的也很棒,他們有他們的特色嘛~(connect還沒退出前,高音部分是由suzu來負責的)

今年all stars2首歌換成了『僕らの描く未来』(原本是『ever dream),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大家和聲的地方好像變多了?

在唱第1首歌的時候就有先站上中間的圓形升降台,接第2首的時候大家站成一圈面對面互視,笑得很開心~

唱歌時良信不忘賣糖+賣萌,不過到了後面良平居然果斷跳撲浪花(有沒有看過無尾熊報樹?就是那種4肢並用的跳撲法www),浪花也抱緊他原地轉了好幾圈,末了良平的帽子掉了下來,還腿軟了一下ww小信依舊玩注入梗ww

最後真退場的時候,卡米亞超級超級突然的丟了Nkiss出來啊啊啊啊,看得整個人直接理智線斷光光,我需要到外面跑圈冷靜一下ww

 

 

廢話時間:

在做這個的時候其實有一直想說到底是要以16年的視角來寫,還是要以現在(也就是17)的視角來寫,想了很就還是決定…..隨便吧,不過大都是以現在的視角來寫才不會混亂

這篇碼的字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尤其是碼完檢查時發現居然有一段敘述是沒碼到的,自己莫名笑噴ww

今年miyu一樣妥妥的一直欺負浪花,15年的時候不管是在舞台上還是在後台也都是一直卯起勁來的一直玩,當時連egu也是受害者呢www

前幾年的都是B站上有資源,不過最近基本上都被刪光光了、包括特典,只剩下13年、跟一些片段剪輯的,是蠻可惜的,15年的我刷得最多次~以後想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人又冒險傳上來

不過這陣子聽說個網站的各種影片資源被抓得緊,所以大概是無望了,想看得大概要自己花$

是說,今年的、也就是17年,miyu缺席覺得蠻可惜的,畢竟人家去留學了嘛09年到現在成員不斷的增加,但也有減少,但是!加上這一次,miyu總共缺席了2次誒ww上次不知道哪一年miyu沒來,缺席率最高的就是他了www

嗯,再說下去字數都快破3000((其實已經破了www

所以~~~kirafes2016的心得文到這裡就正結束啦~((灑花

 

arrow
arrow

    時見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