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涉及劇透,小心進入

純為個人觀感,不喜勿噴,右上小叉叉慢走不送

 

 

 

 

 

最近閒閒的,就把七大罪全追完了,感想.......其實是覺得好看,只是內心不知道為甚麼沒有那麼激昂。

 

其實在更早之前就有看過第一季了,再加上有已經有看過漫畫(雖然看到一半就轉移目標了www),所以動畫播出的地方基本都知道後面會發生什麼事,所以才沒那麼感動吧,雖然有幾幕真的有稍微紅了眼眶。

 

其實還滿推薦大家去看的,不過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就不太適合了,因為戰鬥的畫面有點過激,不太適合啊…..更不用說團長騷擾伊麗的地方了,真的是各種孩童不宜。

 

以七位團員裡面,最喜歡的應該是班吧?一開始覺得他有點狂妄,不過在這狂妄底下卻藏有一顆最真純的心,看看它對伊萊恩堅定專一的感情就知道了。

回頭來看看他在奪取聖水的地方,伊萊恩跟只是講解了一次聖水被奪去的後果,他馬上就放棄了,原因只是因為會喝不到喜歡的酒,雖然是當初是盜賊,不過也很有自己的原則。

 

再來看看跟他待了不少時間的傑莉卡,其實一開始莫名的沒有很喜歡她,好像是因為當時覺得她有點死纏爛打,所以一直到伊萊恩復活那裏才真的有喜歡上她的感覺,很率直的、不怕死的壓上伊萊恩說了那些話,真的被她狠狠地感動了一把!

 

班對傑莉卡的感情其實就是把她當成了妹妹,動畫隨然只有輕輕一筆提過班有一個4歲就死去的妹妹,不過那效果真心帶很好啊。

 

再來就是黛安跟金這兩位吧,兩位的感情路真的是超級坎坷啊,我都有點想拍飛作者了www

明明都各自想通了,卻因為各種原因沒辦法好好地對上線,啊不過其實都已經有『告白』過了喔,只是就像上面講的,沒法確實的對上線((無奈攤手

 

團長跟伊麗這就不解釋了,各種錯綜複雜,講下去沒完沒了,會扯到漫畫去的w

 

除了班以外的角色,喜歡的角色還有吉爾跟他把拔吧,像這種偶爾不正經,認真起來又很帥氣的角色是我最喜歡的類型之一,把拔最後還是離開了讓我有點扼腕啦,一是因為它復活後沒有跟吉爾見到面,二是因為我蠻喜歡這角色的啊人家吉爾都有大公主了,所以不能搶QAQ

 

整篇下來讓我錯愕的其實不是第一季裡女神族要班殺死團長那裡,而是第二季那位對上戴利愛麗的立馬轉身就走的那一位,雖然在愛麗追上來的時候跩跩的說了:「如果你沒追上來的話我可以放妳一馬。」什麼的,結果之後反而被秒殺,真心讓我錯愕到極點,虧人家大叔還把你當祕技來用,犧牲了自己的生命((

 

最後,其實之前在看的時候出了點差錯,當時看第一季的時候其實是今年2月左右的事了(學測後的放飛自我ww),也就是說,官方動畫依序是:第一季(24)、特別篇聖戰的預兆(4)、第二季戒律的復活(24)這樣,當時第二季還沒出完啦,才剛新出不久。

那時候在看的時候不小心跳過特別篇,直奔第二季,現在想起還是覺得自己蠢蠢的www當時的第二季則是因為嫌周更慢,想說累積一下再來看,結果到現在才想起要看,而且還是因為電視廣告才想起,想要看的小夥伴們千萬不要像我一樣不小心跳過特別篇喔((拇指

 

最後(真的是最後),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大罪 鈴木央
    全站熱搜

    時見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