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閒到不知道要看甚麼動畫….好吧,其實是我太挑了。

左想右想最後決定來看銀他媽----咳,是銀魂才對。

 

說要寫感想好像也不知從何寫起,所以乾脆來個名言大合集好了。

不一定每一集都有,也有可能會有漏掉的,這次的都是阿銀的~

 

3

  1. 武士做事 是不需要什麼大道理的,只要有你想要保護的東西,那就拔劍好了。
  2. 我已經一無所有了,()至少看到眼前有東西掉下去,還是想要給它撿起來的。
  3. 客人珍視的東西,也就是我要珍視的東西,為了保護這些東西的話,我什麼都做得出來。

 

4

  1. 怎麼說也是你自己要闖入這世界的,還是你自己要去收尾。

 

5

  1. 如果有時間想點什麼最後的美麗的話,還不如美麗地活到最後。
  2. 我喜歡的只是華麗麗的大幹一場,這種陰險的做法我沒有一點興趣。
  3. 無論你怎麼樣弄髒自己的雙手,死去的同伴們也不會開心的,時代也不會改變。
  4. 就算難逃一死,我也要貫徹自己的武士道,按照我自己認為美的方式生活下去,保護我想保護的東西。

 

6

  1. 愉快度過人生的秘訣之一就是不忘童心。
  2. 雖然遠不夠一百萬朵,剩下的就用愛來糊弄一下吧。

 

7

  1. 就算我們叫萬事屋,可也沒有迷失自我到會像狼一樣搖尾乞憐,為了點白癡的事任其擺佈。
  2. 幕府毀滅也好,國家毀滅也好,我在自己肉身毀滅之前只想挺直腰桿活下去而已。

 

8

1.     為了這點事就要有人失去什麼的話那才愚蠢呢。

 

9

1.     打架這玩意兒,不就是為了要守護什麼東西嗎?

 

10

1.     人不管長多大,都仍然在尋覓容身之所的旅程上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全站熱搜

    時見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