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

  1. 我的體內啊,有器官比心臟更重要,它雖然看不見,但確實在我的體內從腦袋一直貫穿到胯間,就因為有他,我才能這樣站的直坐的正就算腳步搖晃也能筆直地前進,在這裡退縮的話,那東西會折掉的,靈魂會折斷的,就算心臟停止跳動,我最重要的還是它啊,就算老得彎腰駝背了,它也必須永遠挺直。
  2. 筆直地活著的笨蛋的靈魂,就算肉體毀滅了也不會消失。

 

28

  1. 人總有一天會死,重要的是現在的活法(松平片栗虎)

 

30

  1. 其實過去並沒有那麼重要,比起總是回首過去,倒不如眼望前方走下去。(阿妙)

 

35

  1. 真正帥的是就算丟死了人被踩在泥裡也要努力活下去。(松平片栗虎)

 

37

  1. 就算跌倒在泥濘中也要努力站起來。(神樂)

 

38

  1. 即使腦海中的記憶消失了,那深深刻在心中刻在靈魂深處的記憶也不會消失。

 

40

  1. 我不會再讓你感到寂寞,即使不能陪你一起在太陽下生活,我至少可以陪你在月下同行。

 

42

  1. 真正重要的東西總是沒有的人比擁有的人清楚。

 

44

  1. 如果要途中丟掉的話,一開始就不會背上包袱。

 

48

  1. 人認真起來就能發揮出超常的能力,只要拼命去做,任何無聊的事都會有趣起來。(全藏的爸爸)
  2. 其實人長大真的是簡單的超出想像,但凡事都抱著一顆童心去快樂享受卻反而很難。(全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銀魂
    全站熱搜

    時見 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